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04 16:58   审核人:


12月4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1-306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大会主要围绕“毛培名等5名同志由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和“何椿等6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两个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呼延晓蓉,支部所有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204145222

会上,支部书记呼延晓蓉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1)学习强国每日打卡40分以上(2)每两周一次支部学习(学院文件+自选)(3)按时交纳党费。

本次支部大会,不仅为党支部输入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有序发展奠定了的基础,同时加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文/图:王倩茹 审稿: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1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