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三支部积极学习“西工精神”
2020-11-27 09:24   审核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在教2-103开展了党课学习,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解老师主讲。

课上,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卫国书记发表在《中国教育报》上的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学习领会了“西工精神”的内涵和意义。随后,解老师结合“西工精神”和我院学生专业特点以及学习、生活实际,联系我国抗疫尤其是青年在抗疫中的积极表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学习了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车枭同学的先进抗疫事迹,解老师希望同志们不断深化学习和领悟“西工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践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王嘉晨 审核: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