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主题团课
2020-12-02 17:0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团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计算机学院于12月1日晚在教2-305举办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董元浩老师,18级、19级团支书参加了团课,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艺甜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一同歌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烘托团课学习氛围。

通过播放视频《什么是青年大学习》,同学意识到学习青年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随后由主持人就“青年大学习”展开了一系列讲解,分别对青年大学习学什么、要不要学习青年大学习和特辑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并通过特辑内容进行了现场测验回答问题,各位同学都积极踊跃抢答。

最后,由董元浩老师进行本次团课的总结,同时深化主题,着重强调了各单位要积极学习团知识,时刻跟随好习近平主席的脚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团课,提升了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张杰琦 编辑:张杰琦

指导教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