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干部和学生代表工作会议
2020-11-27 10:00   审核人:

为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计算机学院11月25日晚在教2-103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召开师生工作和生活学习、交流、沟通、协调会。

会上,解老师分别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措施、执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布置、动员和要求;对近期和期末考试、考纪等方面的事情进行了强调;对身心健康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叮嘱;对个体全面发展和宿舍内务自我管理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顾全大局,务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防护、关心好自己和他人;务必以学习为核心,努力奋斗,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绝作弊,以免影响学业;务必注意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保护自己;务必以宿舍卫生基础,坚持培养热爱劳动,内外兼修的道德品质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务必有问题及时和老师、家长联系沟通解决。希望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老师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积极践行“西工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文/图:易佳欣 田嘉 审稿:李明芳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