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1-24 09:33   审核人:


11月1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团委在教3-105组织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团学科青主席团及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薛瑶主持。

DSC_0836

会上,学习了全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取得重大成就。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与艰巨的国内发展改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步伐。

DSC_0831

全会指出了我国发展环境所面临的困难,并就此问题定下一系列远景目标。在遵循原则与跟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的基础上,设立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即获得新成效、改革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DSC_0834

全会中强调的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统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学习重点,将团学的各项目标落实到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文/图:薛瑶 审稿: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