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2020-11-24 09:32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于11月18日晚19:00,在教一205举办了十佳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入围十佳大学生的同学为2018级、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交流讲解。

会上,各位入围同学都分别谈了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中的比赛活动、志愿经历。他们说,大学期间要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足够的兴趣,才会不断钻研并深入学习;要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与人交流的技巧;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适当缓解自己的压力;全面发展是这个社会的要求,所以在术业有专攻之余,要学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大会,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做了疑问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大二大三学生充分获取了学习经验,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端正了态度,使他们受益匪浅。

文/图:于杰 薛金娜 谢昀珊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