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骄阳似我”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2020-11-19 09:25   审核人:

为提升大家对心理的关注,培育同学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晚在教1-301举办了“骄阳似我”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是励志剧情电影《心灵捕手》。主人公天赋异禀,在数学方面有个过人的天赋,却由于家庭虐待成为问题少年,但在教授、心理学家和朋友的帮助下,他终于把心灵打开,消除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观影过后,同学们纷纷撰写了观影体会

本次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助于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心理认知观念,促进大学生之间的理解与宽容,使各位同学更好适应校园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文/图:张杰琦 葛妍 指导教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11.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