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学科青新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09-16 16:51   审核人:

9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召开团学科青新换届大会圆满举行,五部门全体成员,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团委书记呼延晓蓉和辅导员组长于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办公室葛妍主持。

呼延晓蓉总结了计算机学院上一学年的工作,对上届部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感激,对新生血液到来的欢迎与展望。

团学科干部代表王孛总结了上学年团学科青新组织开展的工作,并对工作进行了可取之处的表扬与不足之处的批评,对即将上任的成员进行了叮嘱与鼓励,表达了自己对下任的期待。团学科优秀干事杨斌总结了自己在部门的工作表现,表示了在其中收获颇多。

随后,呼延晓蓉宣布本届主席团名单,并邀请李明芳给新任团学科青新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李明芳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用好团学科组织平台,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作用,汇聚青春力量,传承初心,接续奋斗。

本次活动总结了学院上学年的工作,并成功将各部门工作进行交接。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各部门在新鲜血液的带领下能有更加出色的成就,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使学院更加出彩。

图:潘欢婷 文:张杰琦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