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09-16 11:06   审核人:

2020年9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教3-305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梦馨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梦馨向全体参会成员总结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近期支部工作安排及要求。

E1E648AAD9CF1EEC0BD1C9ABAF65A44E

随后,王梦馨强调:支部各成员要用好“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去了解国家时事,学习新思想,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开阔视野。各参会成员表示会积极主动地通过这一平台加强自身学习。

最后,王梦馨号召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在今年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90后’甚至是‘00后’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留下了奋斗和拼搏的印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各成员表示会学习榜样精神,强化技能,做勇担责任的青年党员。

图、文:王婷、王梦馨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