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获得佳绩
2020-09-16 11:05   审核人:

近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赛圆满落幕,我院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入围“2019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兰州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000余件参赛作品。

我院作为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参赛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制作参赛作品,指导老师通过线上方式耐心指导各组完善作品,每周通过电话会议确认作品进程和完善情况,通过线上方式指导完成作品。

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AMS文章管理系统》

赵莉

白旭、杨劲科、李正阳

一等奖

监控备份系统设计与实现

雷松泽

李鑫玮、任珂

一等奖

基于微信平台的儿童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刘萍萍

王璐雪、任雪瑜

二等奖

办公家具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刘萍萍

崔强、鲁嘉星

三等奖

基于LINUX的远程管理系统

刘萍萍

李凯心、徐文静

三等奖

文:刘萍萍 审稿: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