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0-09-16 09:54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306会议室,针对近期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事宜,开展了就业经验分享会,包括如何书写简历,投递简历,如何复习,笔试面试技巧,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914192357.jpg微信图片_20200914192407.jpg

朱翔宇同学为2017级13班学生,于今年9月初拿到三个大型企业offer,精心准备,为大家分享了针对于当下的秋招时间点的一些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分析与规划,分享简历的书写技巧,解答了复习的先后顺序,交流期间,大家积极的提出有关就业与复习问题并进行了讨论,同时朱翔宇同学也为大家分享了相关的招聘公众号,招聘信息发布网站。

陈彬同学为2017级15班学生,他为大家分享了对于产品经理的非技术岗位如何进行投递,以及如何突出简历的亮点,介绍了公司内一个项目从提出到落地的整个过程。

参会的郭阳同学对于不同岗位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自己的技能定位有了更清楚的定位;李梦云同学对于复习的顺序,以及投递简历的次序变得清楚;贺煜淋同学对于简历的书写细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14192403.jpg微信图片_20200914192417.jpg

经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大家对于简历的书写注意点以及投递简历的先后策略,复习的顺序和方法都有了相应的了解,当下大家需要抓紧时间复习相关知识,投递简历,预祝同学们在“金九银十”收获满满。

 

文图:呼延晓蓉  审稿: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