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诚信·励志·担当”系列活动
2020-06-03 16:43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围绕“诚信·励志·担当”的主题,以“疫情期间身边的诚信故事”、“我来讲诚信”等为线索,围绕考试诚信、资助诚信、学术诚信于5月25日到6月2日期间开展诚信原创主题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参加的主要是2019级以及2018级受资助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在团委的大力宣传和同学热情之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19060214116王科举19060208123张扬

活动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以身边小话题生动反映诚信大主题,形式为书法、绘画、漫画、海报、音视频等。同学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他们对诚信的认识,有的作品富含卡通形象,却不失严谨,紧紧围绕主题,体现出我院工科学生可爱幽默的一面。精美的海报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诚信文化的熏陶,对“感恩”“诚信”“担当”这三个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常常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时时铭记他人的恩情。以自己的行动回报身边的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做一个担当有为的人。同学们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体现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诚实守信风貌。

19060416117王晨辉


文/图:何欣月梁坤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