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关心国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2020-05-27 16:58   审核人:

为深入解析两会精神、了解国家现状,计算机学院举办“关心国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数共计40人。

此次活动,因疫情原因,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大家共同观看“两会议程”的视频,深入解析两会精神。此次活动我院同学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发表看法,充分了解了“两会”精神,以“脱贫攻坚,中国经验吸引世界目光”为核心解析、领会两会精神,展开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每个人都积极主动、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见解,此次“关心国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骨干和学生充分明白了的两会的重大意义,此次两会必然将在中国的发展留下重重的一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很多启示,更重要的是清楚的了解了我国国情,关注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要关注关心国家大事,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坚定爱国信念,投身强国大业,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文/图:冯逸舟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