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团员观看五四青年节视频
2020-05-25 14:59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团中央整体部署于2020年5月4日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5月4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账号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参加了这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又到“五四青年节”,共青团中央陪你一起“让青春为祖国绽放”。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届”青年们也一定是堪当大任的,年轻一代要有理想和担当。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光荣属于青年。在这个特别的时期,绽放战“疫”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直播我院团员干部以及青年团员认真收看,积极领悟,在全院上下掀起青年节的热潮,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投身于学习和生活。

图/文:庄诗莹/杜威远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