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弘扬节水文明,创建节水校园”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展开
2020-05-25 14:58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工作方针和党的十九大“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决策部署,省水利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培养我院学生的节水意识,院团委于四月初组织开展了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水文化节以“弘扬节水文明,创建节水校园”为主题,举办三项活动“节水宣传活动”、“节水征文大赛”和“节水海报设计大赛”,作品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筛选和评比。虽然是特殊时期,但是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纷纷踊跃投稿。

节俭朴素,人之美德;奢侈华丽,人之大恶。“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保护每一滴水。”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节水宣传、教育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得到提升,培养了节水护水爱水意识,爱护水、节约水已然成为一种良好风尚。

文/图:廖文青 庄诗莹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