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为爱而行|计算机学院开展帮助学生邮寄所需学习物品工作
2020-05-25 11:50   审核人:


近日,为保证学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安心居家学习,计算机学院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各年级学生开展电脑、书籍、复习资料、衣物及生活用品等搜寻、整理、归纳、邮寄等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和公寓管理员,通过微信视频与学生确认需要代取的物品信息,仔细收集归纳,分类封装打包,耐心细致地为学生物品一一黏贴标签,以防混淆。除部分学生到校门口自取外,其余全部统一打包寄出,辅导员还帮助同学们清理了过期食品,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图为2018级辅导员冯倩、董元浩为学生整理邮寄所需物品)

辅导员同时号召同学们继续做好自身防疫,充分利用时间,规划学习生活,加强知识研学,总结线上学习方法,巩固学习成果,确保防疫和线上学习两不误。

文/图:冯倩 董元浩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