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组织展开“返校倒计时”团日活动
2020-05-25 09:48   审核人:

为增强学生防控病毒意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18日至22日号召学院所有团支部组织举行“返校倒计时”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筑牢防疫思想阵地,此次活动共计1500余名我院学生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以QQ视频、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形式开展研讨交流,各支部团支书自制PPT主持活动,支部成员共同观看防控疫情的相关文件及视频短片,宣传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发扬互助共济的美德。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当下大学生的责任和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科学防控和“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的要求,配合学校和有关部门开展有效的防控工作,为之后的安全返校做准备。

文/图:张晓指导老师:呼延晓蓉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