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心声之路”心理海报征集活动
2020-05-21 15:13   审核人: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个人心理成长和健康,根据学生专业和心理发展特点,结合当前疫情状况,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于516日至526日开展了“心声之路”心理海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学生,征集以心理健康为主要内容的海报,用视觉语言将“心声之路”的活动主题予以形象化的表现,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以下是本次活动所征集的部分优秀作品,海报文字醒目,内容精炼,抓住主要诉求点,设计中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同学们的真挚情感。

LEG~`KYKT2FIK6YPY@1TZWX

U1@{WM0XXJEF}0A`4RMBJ3WCSKA_F2X}IWSBI)FT49A`SL

 

52R{O`FHZ[@(@FYJF84E(V0IMG_256

9@~LYYQ083}}(CG9TD[86ZN

 

  疫情突发,不仅威胁着公众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人们的心理健康,及时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而随着线上网课的展开,在校大学生将面临学业、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此次“心声之路”心理海报征集活动,使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树立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了解到了面对压力舒缓情绪的技巧,为提高心理素质,充分发掘个人潜能,认知自我打下了基础。

文:王梦馨 王灵玥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