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读书漂流活动
2019-12-12 17:25   审核人:

为响应我校“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同学们的阅读意识。12月12日,我院在教2-110开展了以分享、信任、传播为理念的心灵成长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辅导员于杰、冯倩、董元浩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为基本宗旨,围绕捐书、借书、读书等环节,持续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互动机会,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情感和友谊,提高凝聚力。启动仪式上,冯老师宣讲了图书漂流活动的实施方案,说明活动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由李明芳副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漂流书籍。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李明芳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重新拿起纸质书籍,对生活进行思考,感受生活的温度,能站在书籍这个巨人的肩上,眺望世界。通过图书漂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以书换书、循环利用、绿色阅读的平台,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的同时,让图书在流动中发挥作用,实现其传递知识的价值,增强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课外知识提供了途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让书香洋溢校园,让思想漂流世界,让成长韵动心灵。

撰稿人:冯倩

摄影:崔子恒

审稿人:李明芳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