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95届校友单杏花返校座谈
2019-12-16 10:17   审核人:

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建国七十周年最美奋斗者单杏花,在工1楼306举行师生座谈,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钟联炯、范跃华、刘智慧、魏玉梅,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单杏花分享了自己学校学习生活、求学、以及职业成长经历。她求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奋斗的过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老教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说道:当今社会,更需要的是沉下来心来,踏实做事,一心一意,以“工匠精神”培养出像单杏花一样,把论文书写在中国大地上的优秀学子。

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李嘉慧说:“单杏花学姐的故事,让我明白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是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鼓励着我们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文/图:于杰 解军强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