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他”活动
2019-12-10 15:5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将育人与助人有机结合,切实为困难学生群体送温暖、献爱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12月10日,在工1-306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他”冬日送温暖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辅导员韩霄、冯倩、董元浩以及16级、17级、18级、19级共17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冯倩主持。

李明芳书记首先向17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随后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引导学生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切实的行动,自立、自强、自信,勤奋学习,知恩施恩,传递正能量,回馈社会、国家和学校。辅导员组长韩霄老师希望受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义务劳动及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受助思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资助育人理念。

与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和感怀,感谢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并允诺绝不辜负学院对我们的希望,不辜负父母及老师对我们的希望,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明确个人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报答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撰稿人:冯倩

摄影:董元浩

 审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