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关于学习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 》
2019-11-04 10:28   审核人:

依据学工部《关于学习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 》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在辅导员、全院教师、学生三个层面上开展学习。

10月18日,在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例会上,辅导员韩霄、吴宗原分别传达了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30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新生代表、班干部代表、舍长代表等200余人,召开了主题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文件精神学习和讨论大会。

11月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在学院大会上,传达了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切实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文/图:于杰 解军强 吴宗原 张晶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