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参观活动
2019-11-07 07:48   审核人:

为了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与建设成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6日晚组织学生在西安工业大学红色图书馆开展学习和参展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主讲。

田教授以从陕甘苏区建立与发展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从中共陕甘苏区党组织为什么,为什么,以及它的发展,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课程结束后,田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西安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述,将同学们带入了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祖国的奋进时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思政课。

学习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陕甘苏区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祖国强盛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刻苦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董元浩

图:董元浩 岳红庆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