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交流会
2019-11-04 10:15   审核人:

为分享交流新媒体运营经验,探讨切实高效的管理方法,推进计算机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优质高效开展,11月3日,计算机学院与材化学院在教3-301召开新媒体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浩伟主持,材化学院网信部彭鑫元、刘宸、科协副主席王怡之及学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材化学院网信部彭鑫元、计算机学院焦明鑫主讲,他们交流、畅谈自身工作经验,从丰富新媒体平台内容,创新新媒体平台形式,完善新媒体平台建设以及明确分工负责等方面,交流了学院微信公众号的亟待改善措施,并针对推文类型、标题封面、主题照片、审核机制、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对微信栏目设计提出了新的构思。最后新媒体部长张晴鼓励成员们各司其职,提高效率,形成合力,汇聚宣传力量。会场气氛活跃,思路开阔,建言献策,分析了各高校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吸收借鉴其可取之处。通过交流,将为学院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及网络思政工作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 冯倩

摄影: 杜威远

审稿人: 李明芳

2019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