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新媒体成员进行摄影知识培训
2019-11-01 10: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媒体成员的摄影水平,加强队伍建设,11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摄影知识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校宣传部张国瑾老师主讲,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老师从什么是摄影,如何凸显主题清晰明确,怎样评价照片优劣,介绍相机的配置、基础运用、构图等方面为大家讲解,耐心细致,简明易懂。通过观看摄影图片,讲授基础知识,思维开导,操作技巧,充分运用大量的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加深了对摄影理念的深度理解。

讲授中,大家认真听讲,细做笔记。交流中,纷纷表示,很荣幸参与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为今后摄影的学习路径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有效推动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新进展。

撰稿人:冯倩

摄影:崔子恒

审稿人:李明芳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