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比赛
2019-11-05 17:25   审核人:

为向学院本科生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日举办“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比赛,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主办,共有13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收到作品70余份。经过前期动员与后期评比,目前比赛已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10月16日展开报名,由学生自愿组队完成创作,并由学院心理部工作人员一同进行评选。本次评选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旨在使作品评分更加量化,更加具有可视性,使得评分标准更加公开公正。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评比结束后,学院在教二-201举办了颁奖仪式,学院心育员王梦馨老师、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由王梦馨对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证书和奖品的颁发,自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0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以一个阳光快乐的面貌面对大学生活。

获奖作品展示:

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351.JPG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400.JPG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407.JPG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413.JPG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419.JPG计算机学院-宣传活动-王梦馨-“放飞心灵,共同成长”手抄报大赛_20191105144423.JPG

文、图:王梦馨 孙浚哲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