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1 10:21   审核人:

2019年10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王梦馨同志主持,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会议中,支部书记王梦馨总结了各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此学习平台的所感所得,并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科学理论、思想文化聚集的信息平台,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每个人都应该加强学习,共同建设一个学习型支部。为极大地调动支部人员学习积极性,王梦馨同志提出“30天学习大比拼”活动计划。各参会人员予以赞同和支持,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学习强国”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随后,王梦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并指出:我们要向榜样学习,要以一颗坚定的初心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各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王梦馨同志的讲话并观看视频。

文、图:王梦馨 王婷

审核: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