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举行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2019-10-31 17: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1030日晚在教1-102举行安全教育主题大会。计算机学院19级所有班干部、宿舍社长、心理委员和学生代表、19级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大会。

 

 

     会上,解老师从常规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通过常规安全案例、 “校园贷”、“裸贷”、传销、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真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洗礼。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自觉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解老师讲解案例时风趣幽默,精彩生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以及深入思考。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遏制了安全麻痹思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排除安全隐患有一定的警示意义。

                        /图:解军强 宋悄燕   肖超      审稿:李明芳

                                          2019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