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北京思特奇公司招聘
2016-11-24 10:38   审核人:

  20161123日下午3点半北京思特奇公司招聘会在西安工业大学教1-114召开。招聘单位到场的主管有本公司陕西分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西北公司张总经理、北京人事部人员。应聘求职人员主要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未签订工作且对此公司有一定意向的学生。

              

     在人力资源经理的组织下,招聘会正式开始。首先,一如既往的先播放公司校园招聘宣传片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自己的研究院和一体的培训机构的优势、、客户群分布、发展里程碑、招聘流程等。紧接着,由张总经理对公司概况进行介绍,后由人力资源经理接着对公司的岗位需求及发展特色、未来发展、薪资待遇、办工环境等一系列进行具体的说明。而后,是互动环节,由张总经理提出问题各应聘人员回答,并为每一位回答正确的人提供一份小礼品。随后,各应招人员对于自己在薪酬方面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由人力资源经理逐一进行回答,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

              

      最后,进入笔试环节。考试时间慢慢过去,同学们做完试卷递交给招聘负责人,同时递交自己的个人简历。

      

                                                     撰稿人:高金生/张班班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