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结业典礼
2016-11-28 11:09   审核人:

       在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情况下,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十三期党课理论教学在20161125日正式结束。

           

晚上七点结业典礼正式开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高金生老师出席并讲话。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我们来说,深度很高:是解放思想的一个月,是积累知识的一个月,是开阔视野的一个月。一个月以来有理论学习,也有各学院书记的专题讲授。这次培训使同学们在思想境界的、理论学习和知识层面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基本原理的学习,让我们进一步夯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基础;聆听社会热点,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的认识。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学思共进,收获颇丰!      

                     

    有培训,就有验收培训结果的考试。党课培训也不例外,在安静的考试现场中结束了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十三期党课理论培训结业典礼。

 

 

                         撰稿人:高金生/张班班

                         审稿人:李颖

                         20161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