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及宿舍舍长培训会
2016-11-28 11:19   审核人:

       1124日晚8:30,计算机学院在教1-102召开了心理委员及宿舍舍长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心育员王丹丹老师主持,学院16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王丹丹老师介绍了一些基本的心理方面的知识,并列举了一些心理异常学生的行为反映,让学生了解到自己身边存在心理问题学生,王老师讲解了如何与心理轻微异常同学沟通、交流,如何帮助心理轻微异常学生缓解压力。接着,王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关爱身边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做好与学院辅导员和心育员老师的沟通交流工作,做好桥梁工作。最后,王老师向学生推荐了基本的心理书籍,鼓励同学们要利用空闲时间仔细阅读,了解心理知识,让自己的心理健康成长。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一的学生们将会了解到学生心理问题的重要性,担负起心理委员与宿舍舍长的职责,为学院学生心理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王丹丹 吴宗原   /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