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
2016-11-29 13: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编程水平,促进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活动的开展,挖掘更多优秀软件人才。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红细胞”软件编程特训队负责具体实施的第三届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在工1408顺利进行,我校10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大一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组进行,大一年级组以基础语言“C语言”为主要语言进行编程,高年级组不限语言类别,运用自己所学攻克预设的题目。比赛时长为两小时,重点考察参赛者程序设计语言及综合应用能力。比赛过程中,教室里敲击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选手们精神抖擞,认真应对,各显神通,充分调动自己平时所掌握的知识,编制出一行行的程序,努力攻克一个又一个程序难题。

          

此次比赛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习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人:刘薇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