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诚信·助学·筑梦”资助教育活动
2017-06-08 15:27   审核人:

为落实我校做好“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6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诚信ž助学ž筑梦”资助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资助负责人呼延晓蓉老师和计算机学院部分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以及生源地贷款学生。

首先,呼延老师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她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教育权为核心,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大学生资助活动。接着呼延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国家助学贷款以及诚信信贷的视频。全体同学都认真学习,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信贷、国家资助的意义以及该注意的事宜,同学们对“诚信·助学·筑梦”这个活动主题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也使得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撰稿人: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