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正文

研究生
2015-01-06 18:44   审核人: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研究方向

     网络与分布计算

      分布式系统原理,分布对象技术,移动Agent技术,主动网络,并行与分布算法等及其应用。

     软件及其体系结构与理论

      软件体系结构,软件形式化方法,软件开发自动化的支撑理论与方法,软件工程环境,CASE

     智能软件研究

      大型智能体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技术,包括分布式人工智能(DAI),智能Agent的心智状态与行为机理分析与描述,多智能体系统(MAS)及智能体的协商机制等。

      领域软件研究

      专用领域(如:测试、仿真、C3IMISMRP等)软件的开发过程,工具与方法,软件重用技术,基于构件/构架的软件集成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及应用

      计算机网络理论、计算机网络工程、Internet/Intranet技术、网络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在工农业生产及国防建设中的应用。

      软件工程及数据库

      研究软件工程的技术和方法,并用于以大型数据库为基础的信息系统的组织、设计、实现和集成中。

      人工智能及应用

      智能科学、知识工程、知识挖掘、专家系统、智能决策支持技术等及在工农业生产和国防建设中的应用。

      计算机视觉与数字图像处理

      计算机视觉与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算法研究及其在测试仪器、模式识别、测控系统、网络图像传输等行业中的应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