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雁塔校区2010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0-06-03 12:13   审核人:

    4月16日,西安工业大学雁塔校区2010年田径运动会举行。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副校长刘建勋、省委党校副校长宦洁出席开幕式。校办、体育系、教务处以及雁塔校区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7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红旗队、啦啦操队、各专业年级运动员、裁判员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17个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精彩的太极拳、健美操、街舞表演,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激昂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田径运动会共设27个比赛项目,有14支代表队, 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现场观众热情的为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最后08机电、09模具、09物流专业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09物流和08市营会电联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增强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雁塔校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