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西安市分赛获得圆满成功
2010-06-12 11:53   审核人:

    2010年6月6日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国信蓝点杯”全国(西安赛区)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

    我校是2010年“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西安赛区的唯一赛点。本次大赛有来自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西安翻译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的专业软件选手分别了大赛,比赛从上午9时持续至下午3时。各校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尽显其能,一决高下。

    通过此次大赛,各高校带队教师相互交流了对大赛的看法,共同探讨了软件专业教学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增进了我校同其它省内高校的交流。据悉,“国信蓝点杯”本次全国软件人才大赛是第一届,自3月启动报名以来,全国有5000余人报名参加。预赛的结果将在6月中旬公布,8月下旬在北京大学举行决赛。

    

                                                                                                                      计算机学院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