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11春游--武当山
2011-05-19 14:59 白小军  审核人:

通讯稿

     2011 423~24日, 计算机学院工会配合学院党总支及行政,组织本院教工60余人,到了湖北道教圣地武当山进行了两天的观光游览及学习活动。

    武当山,乃天下名山,道教圣地,中华武术武当派的发祥地,地处中国的中心,在道教思想看来,上可感应天,下可连于地,四通阴阳之气,被尊称为“灵山”。以老子和庄子为代表的道家学派思想丰富深邃,对后世影响极大。

    两天的行程中,我们开展了登山活动,并借着闲暇时间,开展了学院“12-5发展规划”的学习和座谈活动。

    虽然登山的时候感到很累,可是大家在参观了金顶、游览了紫霄宫、登上了太子坡、漫步逍遥谷之后,总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悟。近几年来,随着学校的发展,教师的工作压力很大,难得有锻炼的机会,也难得有闲暇时间聚在一起交流思想,借着本次活动,既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又促进了互助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2011-4-26

                                计算机学院工会

                                撰稿:白小军,高金生

                                审批:张文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