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2011-07-05 15:09 季轩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干部在未央校区E501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隆重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网络电视直播。在收听收看完大会实况直播尤其是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师生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观后感做了发言。

同志们纷纷表示,收听收看网络电视直播尤其是在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更为全面地了解了我党90年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更加坚定地树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无坚不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学们谈到,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作为大学生党员,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党对青年寄予厚望,人民对青年寄予厚望,深刻地感受到肩上的重担和责任,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在校区的部分党委中心组成员也参加了收听收看和讨论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