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及考证通知
2010-11-26 09:58   审核人:

关于举办计算机程序员、网络管理员认证的通知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对在校大学生进行技能学分强制考核的文件要求,我校所有大学生在毕业前都须修够7个技能学分,考虑到我们计算机学院学生获得这些学分的一些困难,同时为了增加我院学生计算机技术水平证书数量,扩大就业面,我院联合西安市职业技能教育研究院在我院实验中心设立“西安职业技能教育研究院西安工业大学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基地目前提供:计算机程序员和网络管理员两种技能中级和高级的培训和认证,首期报名参加培训认证的学生将免除培训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证书:颁发国家认可的计算机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由陕西省劳动厅颁发,每证书我校承认2个技能分。
2. 报名时间:2010年11月24日——2010年12月10日。
3. 报名办法:携带近期二寸彩色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到未央校区校教E楼515办公室,找靳老师、王老师报名。
4. 资料费、考试费和证书费:285元,报名时缴清。
5. 培训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共16学时。
6. 考试时间:培训结束后通知。
7. 咨询电话:86173267,13002933173,找靳老师、王老师、曹老师。
8. 本期考试不通过下期可以免费再考。


                                        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

                                                  2010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