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2011-08-23 15:29 白小军  审核人:

为全面促进我院教师提高讲课水平,加强教学工作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党政工决定联合举办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院教龄满两年且比赛课程主讲过两遍(含两遍)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均可参加比赛。要求各系推荐1-2名教师参赛,10人及以上的系推荐2名,10人以下的系的推荐1名。同时鼓励个人积极报名参加。

二、比赛办法

采用集中比赛的方式,每位参赛教师准备20分钟的内容进行讲授,由学院组织的专家组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推荐成绩最好的3名年轻教师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三、时间安排

8月26日全天进行比赛。未获所在部门推荐的教师(含实验室教师)也可在周二下班前个人报名。

决赛中每位教师讲授20分钟,专家点评5分钟,同行点评5分钟。

四、奖励办法

凡参赛的教师,均奖励一定量的教学积分;获一、二等、三等奖的教师学院为其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为鼓励广大教师进行教学交流,特设立点评奖。每位教师讲授完毕后,都允许2位教师(专家组以外的教师)给予点评,并为点评教师发放奖品。

五、其它事项

    届时学院将组织中青年教师观摩比赛,有课不能参加的老师要提前请假。

 

                                          计算机学院党委

                                          计 算 机 学 院

                                          计算机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