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文都考研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06-16 20:02 孙君  审核人:

为落实我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6月15日下午17点,我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接待来访企业文都教育,就共建实习考研培训基地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文都教育分校校长夏西宁,毕业班辅导员孙君、黄秀成一同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文都教育校区负责人韩晓晨就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分享了企业关于人才需求和人才质量的思考,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表示企业将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互动,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韩总热诚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到该企业发展。

靳永军对文都教育大力支持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丰厚条件,主动承担教学育人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赏。靳永军表示,实现学院与文都教育的深度合作大有可为,要通过校企联动结合,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培养高质量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创造更好的考研条件,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培养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图文:孙君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