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计算机学院开展管理服务与公德教育进公寓宿舍创意装扮大赛活动
2022-06-02 17:17   审核人:

“我的地盘我做主”

——计算机学院开展管理服务与公德教育进公寓宿舍创意装扮大赛活动

为了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和谐、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公寓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在宿舍生活的幸福感,在辅导员呼延晓蓉和王梦馨老师的指导策划下,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5月31日在未央校区8、9、10、12等公寓开展“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创意装扮大赛。

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渗透在每一个角落。各个寝室的装扮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艳丽,有的装饰的简单温馨,挂饰壁纸等也多姿多彩的。各宿舍装扮匠心独具,宿舍成员在沟通协作下共同打造特色深蕴的一方天地。最终,10公寓204、9公寓526和12公寓322等三间宿舍被评为“最佳寝室装饰奖”。

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了生活的空间,完成了对寝室的改造与期盼,为学院学生共创美好宿舍提供良好平台,利于增进学生间情感交流,从而营造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六进四有”精神的重要性,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风采,从宿舍出发,努力拼搏,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杨雯 张旭朝

编辑:呼延晓蓉王梦馨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