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09:17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2-102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方面开展:表彰支部优秀个人、支部书记领读入党誓词、学习“我眼中的中国精神”—长征精神。参加本次支部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呼延晓蓉、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的所有发展对象。

本次支部大会上,呼延晓蓉表彰了支部学习强国学习优秀的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我眼中的中国精神—长征精神》,会后呼延晓蓉对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再次作出强调,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学习强国的学习,再接再厉。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过去的长征使中国辉煌,今天我们要将长征精神的优良美德传承下去。并且督促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系列党史活动中去,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领读入党誓词

学生第一支部表彰学习之星          学习我的中国精神-长征精神

文图:闫文静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