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05-24 12:39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5月23日上午10点30,计算机学院在工1-325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靳永军针对近期毕业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就业落实率的分解任务和学院总体目标、毕业前技能分等各项成绩的摸排工作、毕业班评优、文明离校的教育工作等具体要求和开展工作的思路和原则,尤其是做好无法毕业学生的思想教育及生活关心等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接着,靳永军针对“生命观教育”工作、“六进四有”和“六大工程”工作、学生上课到课率、23届学生的考研报考及成立学院考研自习室等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开展思路。

最后,靳永军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在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这个问题上严守底线、不越雷池、不容有失;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细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三是要坚定信仰信心、保持冲劲拼劲、做到律己律人,要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四是要引导青年学生在全体学工干部的教育下,受鼓舞、长才干、作贡献。

图:马家军

文:孙君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