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会议
2022-05-23 14:50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梁闪慧对本次大会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换届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三是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确保选出新一届坚强领导班子。

杨正强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开展换届工作的批复。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分别汇报上届委员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缴纳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宣读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执行。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视频《黄大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党员们按程序行使了权利,基层支部作用得到了发挥。新一届院党委班子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健康有序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纪  敏

图:呼延晓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