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应届毕业研究生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9 21:08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5月9~18日在工1-306,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应届毕业研究生成果展示》活动。

该活动是我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宣传我院研究生教育成绩,强化质量导向和质量意识,展示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为研究生展示学习创新成果、促进就业创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IMG20220511143724

此次活动共分七组,70余名申请学位的同学参加成果展示活动,每组答辩组老师都能亲临现场检查审核软件并作现场指导。共有两百多名师生到场交流学习。

IMG20220509101009_01

此次交流活动,已经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对研究生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学院将总结经验史此项活动每年继续开展下去。

图文: 高金生

审核: 傅妍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