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举办德育答辩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2-05-20 17:26   审核人:

软件工程专业举办德育答辩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部分班级在教3-114举办了18级德育答辩暨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梦馨主持,部分2018、2019级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18级优秀学生代表李雨声、郭文涛、胡东昇、罗千庆、张宇等,分别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找工作实习的经验经历、考研的准备工作、保研前后的生活变化等方面向19级的同学们做了分享。学长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应当做好大三最后一年的规划,在就业和继续深造中尽早做出选择,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长们的分享,对未来的就业和考研有了足够清晰的认识,解决了他们的疑惑,能使他们更好地应对大三大四学年的学习生活,解开对未来的迷茫,正确选择方向。

文:王梦馨

图:张扬豆渊波

审核:靳永军

编辑:呼延晓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