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20 17:16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9日,计算机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工1-508举办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梦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王梦馨带领支部全体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学生党员们展现出青年人的精神面貌,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守理想信念,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谱写青春乐章。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对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是否如期转正的考察讨论,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各方面表现,随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张扬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针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了讨论,最终通过正式党员们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豆渊波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交学院党委讨论。

文、图:王梦馨 屈文静

审核:靳永军

编辑:呼延晓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