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走近学生、情暖心扉——计算机学院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2022-05-19 21:36   审核人:

为更好地加强校外住宿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关心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学习,5月13日晚18:00,辅导员孙君、胡凯、吴宗原一行三人走访了部分学院校外住宿学生。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与校外住宿学生进行了细致亲切的谈话,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查看了他们的住宿环境,并重申了校外住宿的规定;提醒了与安全有关的注意事项,督促学生树立牢固的防范意识;同时也重点检查了电源插座、电器以及厨具的使用情况。另外,孙君老师特别强调大家的生活安全问题,要求校外住宿的学生一定要告知辅导员自己的具体住址和紧急联络人的联系方式,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学院后期安排对全体校外住宿学生走访一遍。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的关心,并且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强化了学生的住宿安全意识。通过本次走访,不仅让学院进一步充分了解校外学生的住宿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校外宿舍学生的安全和个人防护意识,有助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图:吴宗原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