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2-05-19 14:11   审核人:

软件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5月18日中午,软件工程专业的师生在工1-306举办了一场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宝龙、副书记靳永军、教学秘书高少敏、软件工程学科负责人赵莉、王全、惠燕,辅导员呼延晓蓉、王梦馨、黄秀成和以及18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呼延晓蓉主持。

首先,呼延晓蓉对座谈会的会议主题进行简要阐述。整个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从选课、教学、职业规划角度出发,向与会老师进行提问。会上,各位专业老师对学生的考研专业选择、个人发展规划、培养方案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同学们认真吸纳宝贵意见,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

刘宝龙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深入掌握专业知识,做好未来职业与深造规划,保持探索的热情,追求更高层次的目标。

文/图: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编辑:呼延晓蓉

关闭窗口